每個月賺的收入都到哪去了!

從一人公司到徵才擴大公司 (1).png

工作多年,口袋還是空空的?

相信這是許多小資上班族的心情寫照:「每個月不知道錢到底花哪裡去了,究竟買了什麼東西,怎麼樣也想不起來、說不清楚……」;小心,你可能犯了「存不到錢」的理財大忌!
那麼,究竟為什麼愈想存錢、想要更省,愈是存不到錢?

口袋還是空空的? (2).jpg

這圖片太真實了…

不搞副業
你還扛的住嗎?

👩🏻:當你接到停水通知,你會做什麽?

👦🏻:我會提前洗澡,
         把家裡的臉盆水桶全部装滿水

👩🏻:這水一停就会是幾十年,你怎麽辦?

👦🏻:這是什麽水,一停就是幾十年? 

👩🏻:薪水
受傷了就停
生病了就停
老闆不爽你就停
ㄧ場疫情員工確診就停
60歲就停

你會提前做什麽準備?

自己挖口井最可靠!  

2022年了
你準備開始挖井了嗎?

要挑水(領死薪水)一輩子
還是利用空餘時間
好好挖一口井?
為自己創造一份「管道收入

如果你想要創造一份 管道收入也可以跟我聊聊,我可以提供一個好地方是好的方法,只要努力去做就能夠創造屬於你的管道收入。

我在這裡分享一個可以創造很棒的管道收入, 以下有一條連結只要點進去看就可以囉~
https://vocus.cc/article/61c5bc00fd89780001cc8ab8  

各位好我是團長head我給想創業和兼差的朋友一段話:創業真的非常辛苦,但只要目標跟思路清晰,不過早放棄設法熬過難關,善用門採合團隊,只要不是運氣太差依然能夠能夠取得成功。

arrow
arrow

    團長head創業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