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槓創業平台為您打造睡後收入

 

        520544.jpg

Hi大家好我是你們的團長head我們的平台是教你,如何用下班剩餘的時間和空閒的時間來創造收入,當個斜槓的上班族 ,位置給誰會一個新記人和打造一份睡後收入,而在這個疫情後年代,多增加一份收入總是對自己會比較有保障,不管你是選擇樂享購0元創業,或者是買一台儀器,讓全家人健康也可以幫助周遭的朋友更健康的輕資產創業方式,而當你加入成為會員之後,如果有確定要發展創業都可以跟我聯繫我會教你如何建立一套作業系統,藉由這一套SOP流程去發展你所選擇的創業項目

 

但是不要看不起0元創業或者是輕資產創業平台,因為有很多朋友都會因為他我沒有投資很多錢甚至我也沒有出半毛錢,然後每天上班都有薪水所以有做沒做都沒差,其實有這樣的心態都是很正常的,因為內心沒有賺很多錢的渴望,如果有想要賺很多錢的渴望就不會用這種態度去看待每一個可以讓你賺錢的機會。

斜槓青年.jpg

 

你知道嗎?

像我朋友投資智能販賣機,一次就要60萬,像這樣的高投資我都不敢下去嘗試的原因是因為,如果哪天老闆不要坐或者是資金流 斷鏈,說倒就倒你所投資的智能販賣機錢是拿不回來的,我也是有考量過這樣的風險所以這個平台我就沒有推薦,因為這個風險是我們沒辦法去控制的。

4839124.jpg

當然我不是說不能做這樣的創業投資方式如果你喜歡大金額的投入,回報會高一點,這也是你的選擇,畢竟你要思考的事你是假與風險還是被風掀綁架,這一點你要思考清楚再做決定。

 

像是一些虛擬貨幣或者是投資股票,這一些是在我們不懂的情形之下還是不要去參與因為你自己都不懂你下去就等同賭博,輸贏一瞬間純粹看市場波動,尤其是像虛擬貨幣,詐騙的方式太多了像這個我也不建議除非你覺得沒差或者利益薰心,當然我所說的這些還是有很多人會投入很多資金下去, 但是如果時間拉長你往後面看你會覺得你的錢都會變成打水漂,畢竟會賺錢的多少數,回歸正傳我們還是好好的去經營市場會來的比較有價值,當你努力地幫助別人創造價值也會贏得整個市場的良善的回饋這才是我們該去做的, 就像是你開了一家餐飲店然後東西很好吃很多人都來光顧消費品嚐你的美食,這個就是你努力在對市場做付出作推廣作努力,而自然而然就會被市場所看見,所以得到好的回報這是自然的,所以我才會想要發起相0元創業或者是輕資產創業的一個方式,畢竟要賺到一桶金 不是靠運氣而是靠平時的努力與累積所得到的,所以如果你對我所發起推廣的創業方式感興趣歡迎跟我聯繫謝謝!

為自己打造兩個創造睡後收入的平台.png

所以0元創業或者是輕資產創業都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創業的方式,只要你去努力不要說成功啦就算不成功你也學會了很多創業的技能和經驗,對你的人生也有所收穫,因為你勇敢的跨出那一大步,或許只是那一步,改變你的人生或者價值觀,這個不是每天上班就可以得到的人生經驗,如果你可以一起來奮鬥的話,我們一起加油邁向成功未來的人生。

520540.jpg

                樂享購社交電商創新平台朋友推薦碼:G3KLXY (1).png

arrow
arrow

    團長head創業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