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A-REDOX安司雅信號分子水加入會員經營停看聽

87caa592-66ad-4314-a523-449ffb1ba7ba.jpg

 

首先我原先是ASEA安司雅的會員,經營了兩年才發現這間公司有很多設限與規定,所以ASEA會員手冊那本書一定要看不然真的會踩地雷,首先不允許用公司的logo,不能在網路上面做行銷和銷售的行為,如果要在網路做行銷和銷售的行為要跟公司購買知識的網站才可以做網路上面行銷和銷售,不然asea公司的法務部就會寄信箱給你說你違規,然後你就要花很多時間做修改,至於你要不要買公司可以在網路上面專門使用的版本就看自己的決定要不要花這筆錢,想想這樣的規矩,免費幫您做推廣花自己的時間等同請到一個不要錢的業務,還這樣對待自己的會員真的是死要錢的公司,這個是我遇到的其中一個狀況。

接下來我要說的就是asea安司雅公司沒辦法處理或者是不處理的一個狀況,就是我在露天還有蝦皮拍賣網看到好多asea賤價販售的商品,為什麼我會說是賤價販售的商品呢?

 

如果我是一個新進的ASEA會員加入這間公司,我就開始在做推廣但是在推廣中這個價錢就有一些爭議,因為很多朋友都會搜尋蝦皮露天賣的價錢都很便宜我為什麼要跟你買貴的,而公司卻沒去抓這些賤價販售的廠商,然後都只針對找的到電話和聯繫的會員做聯繫,如果這個沒有辦法解決那麼先進的會員也只是砲灰而已,就是幫上位者領錢的工具人,我為什麼會這麼說因為做到比較高聘階的人他們為了要領錢他們會開很多的帳號然後完成每週的營業額這樣他們才可以領到比較高的獎金,接下來就是倒貨,所謂的倒貨就是在一些拍賣網佔便宜的賣出,這樣就可以達到他們空手套白狼的賺錢方式,如果我想要喝這間asea公司的產品,我只要上拍賣網站去購買就可以了而且還很便宜這樣我還需要入會嗎?

 

要在這間公司賺錢比需要達到符合賺錢的資格而且要一直投錢進去,這樣才能夠賺錢,所以你要先了解外在環境的狀況還有遊戲規則再決定要不要加入會員,加入的會員就會看到這樣的狀況然後就離開這間公司,這都是很正常的因為本身環境就不友善,我在這間公司看到的有好的一面也有不好的一面這個如果你真心想要加入的話不妨停看聽再決定要不要加入,這個是我在這間ASEA公司經營一段時間所得到的心得,說真的如果我知道是這種狀況我就不會浪費時間在從事,除了很難賺到錢還要每個月花這麼多錢去維持基本額,想想就覺得很不划算,所以如果你要成為安司雅的會員前請先看看外在環境再決定要不要入坑,這是我的親身經歷,但不代表加入就不會成功這要看個人努力所以我所說的話你可以不要聽也不要相信我所說的我所寫的,或許你經歷過這一切才能夠明白我的體悟,我分享這個我相信一定會得罪到很多人,尤其是那些上位者賺到很多錢的既得利益者,所以我所說的你們可以不要相信看看就好或許我所說的都是錯誤的你們可以自行觀察思考在做判斷。

 

    如果你只是想要使用產品那你就可以上露天和蝦皮網站那邊有特別多便宜的價格,如果你加入會員從事推廣你也會遇到同樣的問題,像朋友啊都會說,你看網路上都賣得這麼便宜你賣我這麼貴你是不是賺我的錢,你要怎麼回答難道你要說網路上賣的都是假貨嗎??

這樣說也很堅強事實上應該說,上位者為何要領錢所以他一定要這麼做,因為組織架構基本額一定要達到才能夠領到最多的獎金,那他只需要用幾個人頭,拼命的買貨進來,上位者 就可以領到最高的獎金, 而公司找到的那些在網路銷價販售的會員,都只是上位者的人頭而已,只要上位者還在這件事情就會持續的發生,因為這這也不便講太多畢竟擋人財路不是一件很好的事,不過這些都是事實,所以大家如果看到我的文章您可以自行決定你要選擇在哪邊訂購,如果您不想要花這麼多錢去購買 1 CC一塊錢以上的水, 那麼你可以考慮一下太赫茲水, 因為我使用過後我真的覺得他會比ASEA信號水海來得好喝, 重點是水布施你想喝多少都不用錢他可以無限製造,朋友一定會請你喝20公升和40公升,喝多少都不用錢因為水是你們家自己準備的他只是帶太赫茲儀器過去幫你製造鈦赫茲水而已,以上是我個人的分享,你也可以不要相信我所說的我所寫的文章,因為我所說的 是不是正確的你們可以親身體驗,或許是或許不是每個人的觀點都不一樣,以上你們可以自行判斷。

 

如果我提前遇到太赫茲水我就不會想要經營asea安司雅,因為這間公司是需要花很多錢才能夠把身體調理好,想想你有這麼多錢可以花在只是要補充身體會流失的氧化還原訊號分子。

這個就是我的分享~

 

arrow
arrow

    團長head創業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